CHERRY.

社粉
暂退

张九泰×你 爱,是双向奔赴的 人物设定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您多担待😊下面是我对这篇文的人物设定(有点敷衍水水水

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煮,请勿上升蒸煮,请勿上升蒸煮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还敢上升打断你的腿

祝您用文愉快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男主

张九泰(张席仔)

年龄:26

性格:

???

初设张九泰是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,搭档刘筱亭(二哥)



女主

年龄:23

性格:

可爱,奇怪?

和熟悉的人你就会很开朗,和比较陌生的人就会很内向.

你很怯场,胆小,但又很喜欢尝试新鲜事物,追求刺激。

你有些恐高,站在60厘米的台子上都不敢往下看,但摩天轮上升到最高处你都敢拿手机拍照……



女二

你的闺密  铭铭

年龄:24

因为她比你大,她会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,关系好的神似亲姐妹

你毕业后想留在北京发展,她就陪你在北京,你想家了,她就订票陪你回家看看。你们一起哭,一起笑。你开心她就陪着你开心,你不开心她就逗你开心,你们总是那么快乐。有时你也想过她只比你大一岁,却比你成熟那么多,你也想让自己长大,做她的避风港,可她却说 在我这你不用长大。

你们也会吵架,也会嘴硬,也会互相嫌弃,但在你们最需要对方的时候,她都在……

有你真好



男二

待定……












我知道这篇很水,您多担待

















白白,我滚惹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